close

1.jpg

[粉+Paris] 宜芳訂婚

宜芳是我服務過的新娘中
「期望」算是比較特別的。

大部分新娘都希望藉著一生一次的機會,
盡情地試一些平常不會做的、特別的髮型或妝感😁
但在溝通時,
宜芳就不斷透漏出希望造型是「自然、低調、優雅」的;
看過禮服後,
更加確定宜芳的想法!

設計妝髮時,
我通常會依照新娘給我的感覺,
找幾位和新娘感覺相似的人物的造型來發想,
設計宜芳造型的主要參考對象就是
「優雅代名詞」(我說的啦😄)
奧黛莉赫本❣️❣️

 

4.jpg

妝感以「極度自然」為主,
薄透的底妝創造出透亮膚質,
淡淡的腮紅帶出好氣色;
搭配艷紅剪裁卻非常優雅的禮服,
我設計了上半部微微蓬鬆線條感、
下半部大股編髮的低盤髮造型,
加上「一點點」金色&珍珠的髮飾,
呈現出讓宜芳很滿意的
低調與優雅的感覺~

3.jpg

 

2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造型師* 小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