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除了新娘秘書,
粉也有接一些其他類型的工作,
個人彩妝髮型、平面攝影、影片拍攝……

雖然常因為工作時間不定
而覺得影片拍攝是最辛苦的,
但在其中也是有許多有趣&開心的事情!

 

***
這個妝看起來不像是拍攝妝吧?
沒錯,這的確不是拍攝時用的妝
(和角色設定不符、業主也不可能接受😂),
但是是小演員一心期待的~

開始梳化時,
小演員就一直問我:「我可以畫粉紅色的眼影嗎?」
我問:「你很喜歡粉紅色啊?」
小演員:「對啊,我最喜歡粉紅色。」
我:「可是,因為你今天要演的劇情,可能不大適合畫粉紅色的眼影……」
(小演員失落貌)
我說:「那等你拍完以後,我再幫你畫粉紅色眼影好嗎?」
小演員:「好!」

 

收工後,小演員本來被媽媽催促著快點離開,但我沒忘記我們的約定,
於是,小演員帶著粉紅色眼影和超開心的心情回家,說一定要給爸爸看!

***

 

看到這個笑容的瞬間,我也被感染得很開心呢!!💖💖💖

 

7.jpg

arrow
arrow

    造型師* 小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